《八卦密碼》之十五 | 德行裡面的天機

古人云:「善相者,先察其德,後相其形。」

美好的德行是人的精神氣質裡最高貴的部分,相人不如相心,相心不如相其行為。除了五官長相、氣色眼神之外,其實人的舉止身型、走路姿勢、說話的聲音與頻率,乃至衣著打扮等方方面面的行為,都隱含著健康與命運的訊息。

人的行為反映著精神世界,也影響著運勢。比如常常穿深藍、黑、灰這些深沉灰暗色調的衣服的人,通常個性會比較內向、憂鬱,如果想要讓自己變得更開朗大方一些,可以從改變衣著的色調開始,選擇顏色亮麗一點的天藍、綠色,或者帶些花色的衣服。

想讓自己健康、快樂、長壽,擁有好運氣、好命相,要多做慈悲、善意、美好的觀想。慢慢地讓這樣的感覺和自己的生命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到變成內外完全一致,達到「我就是慈悲,慈悲就是我」,就會成為一個智慧的、吉祥的人。

內容摘自《八卦密碼》第四章

 

 

八卦密碼(繁體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4000019

八卦密碼(簡體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3000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