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因扳機指而無法握筆寫字的她,竟然在不開刀的情況下,靈活自如,可以握筆寫字了!曾因右肩肌肉沾黏而難以轉動的右手臂,竟在繞樹走圈後不藥而癒了!您覺得神奇嗎?這些看似神祕而難以解釋的現象,正發生在世界的各個角落。

楊惠羽只是眾多受益者當中的一位,如果您也希望這些神奇的現象發生在您的身上,就和她一樣付諸行動吧!


我來自台灣的台中禪堂,我叫楊惠羽。以前,我是一個上班族,每天都要拿筆寫字,尤其要寫很多數字。大概退休前一年,我特別常用電腦鍵盤打字,因為那個時候我工作的單位正在為客戶更換存摺,一次就更換好幾千本,就這樣,我的手出問題了。

我的右手虎口僵硬,拇指無法張開,若要張開,必須用左手把它扳開。此外,右手拇指也不能彎曲,遇到需要寫字的時候,根本沒有辦法寫。我不僅不能拿筆,連打字時也只能一個鍵一個鍵慢慢敲,令我感到很痛苦。

有人告訴我,扳機指是要開刀的,我去看了很多醫生,醫生也說要開刀。但是我怕開刀,因為那時候孩子都在國外,不在身邊,所以我就想先撐著,暫時不開刀。

我於2018年8月退休,退休以後,我有了時間,就出國去過聖誕節,在女兒家住了一個月。女兒平日都會自己煮飯,我看她那麼辛苦,又要上班,又要整理家務,又要做飯,就想幫她一點忙。因此,當看到放在水槽裡的碗盤時,我便想幫她洗,結果因為手部不方便,一不小心便把她的名貴盤子打破了,而且連續打破了兩個。

我希望將來老了之後,不要坐在輪椅上讓人家推著我走;也希望不要癱瘓在床上,讓別人來幫我翻身;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。有一天,我在FB上看到有關「八卦內功」的介紹,便來了解看看,一來就一直到現在。

我上過兩次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,不曉得怎麼的,手指就慢慢地,慢慢地恢復了。我從2019年9月2日開始上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,從那時起便一直走「八卦」,到現在都沒有停過。某一天,我發現我的拇指可以動了,不僅如此,當我第三次報名上健身班的時候,我竟然可以正常寫字了,我好開心!

我還有右肩沾黏的問題,這可能是因為以前受過傷,也可能跟扳機指有關係。我曾去做過推拿,由於我的右手抬起來會很痛,手臂也不能向後轉,可是左邊卻完全沒問題,推拿師傅跟我說,這個是因為沾黏所致,而不是五十肩。

剛開始走「八卦」的時候,當舉起右手做「青龍掌」時,我感到很痛,可是因為走五圈就可以換手,我就忍耐著。走著走著,某一天,我發現自己的右手臂竟然好了,可以活動自如了。而且大家看到我,都說我現在看起來比較年輕。

感恩師父!我認為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年長者,如果有時間的話,都應該要來練習「八卦內功」。很棒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