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靜地坐下來喝杯茶,聽雪芬講講「八卦」,或者站起身走出屋外,跟著雪芬一起去走走「八卦」,說不定你也能體驗到不可思議的改變。

人生總有那麼一些際遇,在某個對的時間、對的地點,遇上對的人或對的事,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因緣。雪芬便是在一個對的時間,對的地點,遇上了「八卦」,因而為自己年輕的生命增添了光彩,使她變得更美、更有精神、氣色更好,手腳也不再冰冷。

此時此刻,你遇上了這部短片,遇上了雪芬,也許就是一個美好的因緣。一起聽聽雪芬的「八卦」故事!


手掌有溫暖,不再冰冷
——雪芬的「八卦內功」見證

我是雪芬,今年29歲,來自馬來西亞安邦區。大概一個月前,我在餐廳吃著麵,發現了《禪修與健康》雜誌裡面講到「八卦」,這才知道有「八卦內功」,看到「八卦內功」能給人帶來這麼多的好處,便產生了興趣,所以決定來親身體驗。

8月4號,我參加了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。因為我是初學者,所以第一天走「八卦」時手會痠,也不太能集中注意力。不過一兩天過後,不知道是適應了,還是身體比較好了,我就覺得不像第一天這麼累了。尤其是當我看到年長者都可以練時,更覺得自己沒有理由做不到。

走了大概兩天,我就發現自己比較有精神了;走了一個星期之後,更是發現了它的奇妙之處。平時我一天大概要睡七八個小時才夠,可是現在大概睡六七個小時就覺得很有精神。此外,我還發現自己的氣色比以前好,黑眼圈變淡了,皮膚也比較有光澤了。最重要的是,我從小就有手腳冰冷的問題,走了大概三四天之後,我就覺得掌心有熱熱的感覺。

我很感恩,覺得冥冥中《禪修與健康》雜誌是引導我來學習的。我要感謝老師,感謝金菩提宗師,還要感謝這裡所有的人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