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思,新加坡

 

我在公園練習「八卦內功」有兩年了,感覺身體能量提升了很多。以前我每天睡八九個小時,醒來後還是覺得很累,自從走了「八卦」,每天只需要睡四五個小時就精神飽滿。以前我的心情很急躁,做什麼事情都想要快速完成,而在和大家一起走「八卦」的時候,我會自然而然地隨順大家的步伐而放慢腳步,不急不躁地投入其中,一圈又一圈地行走著。「八卦內功」真的是幫助我修身養性的好方法!

2019年10月,為了更好地學習「八卦內功」,我到「八卦內功」健身中心參加了7天的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。「八卦內功」健身中心不但環境好,而且還能看到金菩提宗師親自示範的「八卦」分解教學動作視頻,其中還有錯誤的「八卦」練習姿勢舉例,每一個正確及錯誤的動作都能看得很清楚,再加上課堂上老師的專業指導,很快就能把過去走「八卦」的錯誤姿勢,全都糾正過來了。動作規範後,我能更快地感受到能量,練習「八卦內功」時也更加輕鬆自在。

這次課程幫我打下了很好的練習基礎,讓我進一步感受到了走「八卦」帶來的能量。感謝「八卦內功」健身中心,希望喜愛練習「八卦」的朋友們,都能到健身中心上課,更深入地學習走「八卦」,進一步感受「八卦內功」帶來的好效果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