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「八卦」七年,手掌發麻、能量充足,手觸摸東西就會經常被電到,是怎麼回事?

一對男女因一見鍾情而「來電」並不稀奇,但如果一個人走「八卦」七年之後,和門把、金屬都「來電」又是怎麼回事?且聽金菩提宗師解釋修練如何影響人體電場。


 

學員:師父好,當走「八卦」感到手掌發麻、能量充足的時候,這一天手觸摸東西就會經常被電到,這是什麼情況?

金菩提宗師:發生這些現象的,應該都是練了一兩年以上的人,妳練了幾年了?

學員:第七年。

金菩提宗師:練到第七年的話,發生這些現象太正常了。發生這些現象的第一個原因,就是能量很充足。至於手碰一下門把或其他東西的時候觸電,我小時候倒是經常發生。

修練過程所獲得的能量是否含有電的成分呢?我懷疑是有的。至於能量是不是電呢?它們是不相等的。我們並不是練了功之後身上就帶電了,其實不是電,是能量。

能量有時候的確會有電的效果,產生像電一樣的感受。我小時候曾經偷摸仁祖師的手,我一摸他,就感覺自己的手臂軟得根本抬不起來。因為他身上好像有一個很強的電場,導致我沒法使力。只要好好修,每個人都有可能變成一個小電場。

在我年輕的時候,經常會幫電池充電。師父所用的電池有粗有細,當電池沒有電之後,我就用手捏著電池一會兒,經我用「手」充電之後的電池,再用上兩個小時是沒問題的。過去的小收音機不是用電池的嗎?一旦電池沒有電了,我就把電池聚在一起,硬幫它加電加電加電……,加電之後的電池就還再能用一段時間。對,這是有可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