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敏感嚴重到引發氣喘,折磨了她二十多年;體寒嚴重到夜晚蓋著棉被還打顫,讓她在婚後十年都沒能如願生下小孩。

後來,她嘗試了一種方法,僅練習三天,氣喘就有明顯改善;持續練習之後,還成功懷孕,生下了一個健康寶寶。

究竟是什麼方法這樣神奇?讓念陽親自告訴你!


擺脫鼻敏感和手腳冰涼,迎來好「孕」
——念陽的八卦內功見證

念陽(太太):我是一個鼻子過敏很嚴重的人。從國小開始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,到國中的時候,因為過敏太嚴重,竟演變成氣喘。

過敏與氣喘的問題造成我生活上很多很多的不方便。在求學階段,曾經有一次因為喘得太厲害而無法上課,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診。自此氣喘一直影響著我的生活,二十多年來,我只能長期使用類固醇藥物控制病情。

因為鼻子過敏,我的呼吸都是很淺很短的。醫生幫我做過空氣流量檢查,我的吸氣量大概只有同齡人的2/3。等於別人吸到10分氣,我只能吸到7分或8分。

我清晰地記得,開始走「八卦」的時候是五月,走了三天之後,我就覺得能吸到充足的空氣了;持續走「八卦」之後,我的鼻子過敏很快就改善了;大概半年左右,已經可以不必再透過類固醇來控制氣喘了;現在,我幾乎不再使用藥物了。

以前,一到冬天,我的手就冰得嚇人;晚上睡覺時即使穿著襪子,仍然冷得在棉被裡瑟瑟發抖。剛結婚的時候,我曾懷孕過,但過了沒多久,孩子就沒有留住。當時我曾去看中醫,想透過中醫調理改善體質。醫生說,像我這種寒性體質的人,要懷孕是很困難的。

經過漫長的10年等待,我都沒有懷孕,心裡也不抱希望了。

走了「八卦」之後,我的體質得到改善,我終於在去年生下了菩提寶寶。這讓我覺得非常地開心!

徐志佳(先生):以前,只要季節變化,她就會喘。

念陽:他常常陪我去醫院。

徐志佳:對,我常常陪她去醫院。每當她喘起來的時候,我就會很擔心,因為她氣喘的聲音蠻明顯的。其實一開始接觸「八卦內功」的時候,我心想:真的有那麼神奇嗎?不過因為她想要了解,所以我就陪著她去了解。一開始她先去走「八卦」,不久之後,我發現每當她走「八卦」回來之後,氣色、精神都比較好,也不那麼喘了。

念陽:不僅如此,我懷孕的時候根本沒有特別的感覺,除了比較愛睡覺以外,沒有人家說的那些不舒服的狀況,整個懷孕週期都是這樣子。生產當天,我們於凌晨到醫院待產,天一亮就趕緊打電話到禪堂點燈,中午小孩就出生了。據醫生的說法,整個產程是非常順利的。

生下小孩之後,金菩提宗師為小孩賜名為小福盛。小福盛來到這人間,讓我們的福氣盛得「滿滿滿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