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古時候的人們由於了解自然規律,取法於天地陰陽平衡之道,飲食有節制,生活有規律,所以能活百歲。

現代物質生活越來越豐富,但人們卻受到越來越多健康問題的困擾。除了遺傳之外,環境污染、地溝油、食品添加劑、農藥、化肥等物質造成的食品安全問題也會帶來疾病。此外,高強度的工作壓力、經濟和家庭壓力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,導致身心疲憊、心情憂鬱,乃至出現更嚴重的精神問題。

為了解決這些問題,人們想盡辦法為健康尋覓一條出路。

八卦內功」正是這樣一條出路。

八卦內功」蘊含著陰陽八卦理論,是以補充能量為基礎的健身養生方法。它能在無形中產生奇妙的效果,使修練者的健康狀況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好轉。

很多人因「八卦內功」而身心受益,他們也許並不理解其中深奧的道理,但只要開始走,就會有效果。

內容摘自《八卦密碼》第三章

 

 

八卦密碼(繁體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4000019

八卦密碼(簡體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3000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