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弟子是跆拳道高手,黑帶八段,在全球上千萬的跆拳道練習者之中,只有不到3000人達到這個級別。

有一次他很興奮地告訴我,他在連續六週每天走一個半小時「八卦」之後,發現自己瘦了二十多磅!他說他去韓國參加國際跆拳道黑帶八段考試的時候,曾集中訓練了三個多月,每天訓練超過三四個小時,而且運動強度遠遠超過走「八卦」,最終也才瘦了十多磅。能輕輕鬆鬆就瘦這麼多,簡直不可思議!

此外他太太的膝蓋有問題,過去每天都疼痛不已,而且腫得像饅頭一樣大,想要蹲下都非常困難。修行「八卦」之後,她腿部的水腫已經消失了,蹲下、起身完全像正常人一樣自如,疼痛感也沒有了。綜合修行幾年下來,太太也減肥二十多磅,身體狀態特別好。

八卦內功」的動作輕柔卻有力,不會為關節帶來任何壓迫,能夠加速血液循環、疏通封閉不通的經絡,從而使氣血在經絡內暢通運行。

如果能走「八卦」108天,完成「百日築基」後,你可能會發現腿腳變得比較靈活了,走路也比原來輕盈很多。腳上好像長了眼睛一樣,比如過去走路經常踢到石頭或桌子腿,以後就不容易踢到了,精神上也好像恢復到以前青春的感覺。

「八卦內功」可以改善人體的綜合健康情況。

內容摘自《八卦密碼》第三章

 

 

八卦密碼(繁體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4000019

八卦密碼(簡體版):https://www.cibeiyin.com/tw/v103003000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