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來自台灣的一對父子分享的「八卦」故事。

父親陳世輝多年的高血壓、高血糖在走「八卦」三個月後就恢復正常了,兒子陳彥廷因意外造成的肢體重創,也在短短四個月就快速恢復了。

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請聽父子倆親自講述吧。


我和兒子的「八卦」奇蹟

陳世輝(父親):我叫陳世輝,今年62歲,從事房地產土地開發的工作。

以前,我的血壓高約150mmHg~160mmHg(編註:收縮壓),低壓會破百(編註:舒張壓>100mmHg),導致我時常會有暈眩感,感覺全身很熱,吃降壓藥也無法讓血壓穩定下來。這是非常不好的狀況。13個月前,我開始走「八卦」。走了三個月的「八卦」後,我的血壓正常了,暈眩感也不存在了。

我還有高血糖的問題,很難靠藥物控制,我曾經有兩次夜間到醫院去急診的記錄。但是走「八卦」兩三個月後,我沒有吃藥,血糖就恢復正常了。

此外,我的脊椎側彎和骨質疏鬆問題也比較嚴重。以前,由於脊椎側彎壓迫到神經,使得我沒辦法走樓梯。而且,如果我坐在椅子上,想起身的時候,一定要搭著別人的肩膀才可以。但是現在我的身體看起來比較挺拔了,我感覺自己又長高了1.5公分。

上個月,我去醫院檢查骨質,發現骨質疏鬆的問題也好多了,不像一年多以前醫師講得那麼嚴重。

練習「八卦內功」,讓我受益良多,所以除非有特殊的情況,否則我每天都會準時走「八卦」,從來不會缺席。

去年(2017年)10月18日,我的兒子陳彥廷抱著一個圓桌玻璃準備丟掉,結果卡在電梯間,玻璃被夾碎,碎片如刀一樣將他的右手臂割傷,使手臂上的肌腱斷掉12條,血管、神經也被切斷了。在兒子要進手術室時,我馬上拜託菩提禪堂為兒子供燈。等兒子一出院,我就帶著他到禪堂來走「八卦」

我們每天都來走「八卦」,而且每天都有老師為我的兒子做能量加持。有一天,在加持的當下,我發現兒子手臂上的疤痕明顯平復了,這真的很神奇,很不可思議。

陳彥廷(兒子):看到疤痕平復,當下我也愣住了,感覺很不可思議。因為當時我的手臂上的傷口非常大,就像肉被掀開了一樣,而且手臂是軟軟地垂下來,有大量的血噴出來。受傷時,我特別害怕自己會因失血過多而暈倒,同時也在想,這隻手會不會就這樣廢了,甚至還要截肢?那時我已經想到了最壞的情況。

因為手臂受傷,我無法工作,請了大概半年的長假在家休養。休養期間,我能做的事很有限,大多數時間只能靜靜地坐著看看書。那時候,得知爸爸在練習「八卦內功」,而且我也確實看到爸爸的身體不僅因此變健康,體重也明顯降下來了。所以我就想,我的傷勢非常嚴重,醫學上能為我做的大概都做了,我不如來試試「八卦內功」吧,看能不能讓自己的手臂恢復得更快。

「八卦」時,我感覺很不錯,走的當下我可以放空自己,感覺整個身心靈都平靜下來了,不會去胡思亂想自己的手臂到底能不能復原。

手臂受傷後,我的手無法完全伸直,很多動作都做不出來。本來我很喜歡打籃球,可是自從手臂受傷後,我不僅無法打籃球,而且也無法再做自己喜歡的運動了。那時候,我的孩子才1歲多,我很擔心自己以後不能用右手抱他,害怕自己無法像一個正常父親那樣陪伴孩子去做戶外運動。

還好,透過不斷走「八卦」,我的手臂慢慢恢復了。雖然我的手臂還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,但至少可以做一些基本的動作,還可以打籃球呢!醫生檢查後也說我的手臂恢復得很快、很好。

陳世輝(父親):兒子受傷時,我很自責,因為是我把他從台北調回來接替我的工作。出事時,他的整個手臂都沒有知覺,但就是很神奇,通過走「八卦」、能量加持、點燈,不到半年,他的手就恢復了。

陳彥廷(兒子):那時候,因為手臂還沒復原,所以我在做青龍掌的時候,手是伸不直的。

採訪者:走多長時間後恢復正常了?

陳彥廷(兒子):差不多四個月。

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因緣。雖然說手臂受傷是一件很不好的事,但是透過這件事,我因此接觸到了不一樣的東西,我以往的世界觀裡面沒有的東西。

陳世輝(父親):真是很神奇,透過這件事,我們父子倆的人生觀有了變化。

我很積極地邀請親朋好友也來走「八卦」。我以自己13個月的修練體悟,以及我兒子受傷的這件事來證明,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真的不可思議。這並不是神話,而是真正的實修實證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