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美碹,馬來西亞

 

腰腿酸痛,尿酸高,陰雨天,腰痛

早年,我因生孩子落下了後遺症。此後的十多年裡,我常常感到腰部、下腹部痠痛,尤其是每次下雨之前,我的腰都會先痠痛,彷彿比天氣預報還準確。平時如果站久了,我會感到全身痠痛,就連洗頭髮都必須要坐在凳子上。

從2014年起,我的右腿膝蓋開始疼痛,醫生說是尿酸值過高造成的。後來,整個右腿慢慢腫大起來,而且越來越嚴重,上廁所時蹲、起很不方便。平時,我坐在椅子或躺在床上,起身會很吃力,出門駕車腳踩油門時腿也會痛。

2016年5月,我在公園裡學習了「八卦內功」。走了兩個星期後,我發覺右腿的疼痛有所舒緩;堅持一個月後,右腿漸漸消腫;大概兩個月左右,我的右腿就完全恢復了正常,從此再沒腫痛過。

另外,走「八卦」兩個星期時,我還發現我可以站久一些了,洗頭髮時不需要再坐凳子。堅持走了一年以後,即便長時間站立,我也不會感覺到腰腿痠痛。

不知不覺中,腰腹的疼痛也不見了,陰雨天來臨前,我的身體再沒有不適的感覺。

通過走「八卦」,我不僅能夠行動自如,身體也越來越好,出門旅行也完全沒有問題。十分感恩金菩提宗師傳授「八卦內功」,讓我有機會重新獲得健康的身體,不再做「天氣預報員」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