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正發,新加坡

 

半年前,我患上了乾眼症,每天都必須滴眼藥水才能讓眼睛不乾燥。我還有咳嗽的老毛病,每年都會發作,經常咳到喉嚨腫痛,甚至引發感冒發燒,嚴重時需要就醫。醫生說我身體抵抗力差,所以才會每年都生病。此外,我的雙腳經常感覺很冷,晚上還會尿頻。

今年(2019年),有位朋友和我談起「八卦內功」,建議我試一試。於是4月份,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到「八卦」點學習走「八卦」。想不到,才走到第3天,我的眼睛就變滋潤了,不再乾澀和發癢。這個受益讓我備受鼓舞!又過了兩個星期,我突然發覺,我的雙腳不覺得冷了,晚上頻尿的毛病也不見了。

我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受益不止這些。由於年紀漸大,我開始駝背,坐著的時候會彎腰弓背。走「八卦」之後,我的身體挺直了,肚腩也縮小了不少,體重減輕了三公斤!以前,每年咳嗽復發時,我幾乎都會發燒感冒,而今年只是稍微有點咳嗽,沒有發燒。所以,我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不用忍受許許多多的病苦了!在我看來,健康就是財富,而走「八卦」正是給我帶來健康財富的妙法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