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走『八卦』後,我的精力變充沛、精氣神都提升了!」「走『八卦』,使我的身體更健康、更有活力!」「八卦內功」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對於初走「八卦」的朋友來說,又需注意些什麼呢?

請給自己一個邁向健康的機會,聽聽金菩提宗師親自為您講述。

https://youtu.be/qQqd_Mf1Wtk

 

初走「八卦」

來走「八卦內功」的朋友,無論你有什麼樣的身體狀況,我建議能走則走。如果在走的過程中感到疲勞了、累了,是可以休息一下的。你可以從走「八卦」的人群中退出來之後,找地方站或坐一下,或喝點水,都可以。休息一下,等身體的疲勞緩解之後, 再接著走。

在走的過程之中,哪怕只走5分鐘就累了也沒關係,可以先休息一下。走的時候,如果覺得手臂、肩膀很累,可以把手放下來,甩一下手,放鬆一下,再接著走。每一個人走「八卦」都是這樣練過來的,需要累積時間。如果想獲得明顯一些的效果,最好一天能夠堅持一小時,走30天以上。

走「八卦」的第一個效果,是精力會變得很充沛,精氣神充足;第二個效果,是身體不健康的部位,可能會得到改善。

我建議,每天走「八卦」的時間累積起來不要少於一個小時。如果中間累了,可以休息。

如果身體情況太特殊,可以選擇不走「八卦」。比如一走「八卦」就頭暈、嘔吐,受不了,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放棄;如果你的醫生堅決反對你來走「八卦」,我也不堅持。

以我的經驗來說,如果只是一般的疼痛,尤其是腿部疾病所造成的腿痛,就算痛也要堅持走,這樣才可能慢慢地變得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