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,來自溫哥華的David和Rosa夫婦喜遇了傳授他們「八卦內功」的金菩提宗師。因為修練了「八卦內功」,夫妻二人身體上的好多問題都消失了,他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,在宗師面前一項又一項地分享著他們的受益和感激。

想聽聽他們都有哪些受益嗎?快跟隨視頻到現場來看看吧!


喜遇宗師,夫妻倆細數「八卦」受益

精力充沛,不再需要午睡

Rosa:我記得很清楚,去年12月4日,我和David師兄參加了「八卦」班,從那天起,我們開始走「八卦」,一直到現在。對我們倆來講,走「八卦」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。

「八卦」之前,我每天早上都要靠喝咖啡來提神,到了中午如果沒有睡午覺,到傍晚就會犯睏。此外,每到冬天的時候,我的手腳特別容易冰冷;可是,走了「八卦」之後,我不再需要喝咖啡提神,中午即使沒有午睡,傍晚也依然精力充沛,一樣可以做家務,而且不會覺得累。即使現在是冬天,我的手腳也是暖暖的。

Rosa:除了精神和手腳冰冷的狀況改善得非常多之外,我還有一個收穫──女人到了中年以後,肚子上會長一些贅肉,走「八卦」之後,這些贅肉消失了。

金菩提宗師:變得健美了!太好了!

Rosa:是的,這是我走「八卦」的受益。現在我想請我家師兄跟您分享一下他走「八卦」的受益。

金菩提宗師:好,歡迎您講一講。

上班不累,脖頸靈活

David: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早上6點就要起床,晚上11點才能睡覺。在走「八卦」之前,我每天中午一定要休息半小時,否則到了下午兩三點鐘就會覺得累。可是在走「八卦」的第一天,我就發現了不同。

那天我請假來練習走「八卦」,期間突然接到公司的通知,讓我下午回公司去開會。因為練完「八卦」時已經約一點鐘了,我根本沒有時間午睡,馬上開車趕往公司。可是到了下午兩三點鐘,我竟一點都不覺得累!接下來的第二天、第三天,一直到第五天,都是如此。

我和太太每天早上4:45起床, 5點開始走「八卦」,每次走一個小時。6點鐘,我去建築公司上班,直到晚上11點才能睡覺。起得這麼早,睡得這麼晚,我白天工作時卻沒有睏的感覺。

「八卦」之後,另一個神奇的改變是我的脖子。由於小時候脖子受過傷,頭部無法扭向右邊,因此右側容易產生視覺盲點。每當我開車遇到盲點的時候,都得整個身子轉過去查看。記得考駕駛證時,考官問:「你怎麼用這樣的方式看?」我只能據實以告。

我記不清我的脖子患的是「脊椎炎」還是「脖頸炎」了。之前我每天都會請物理治療師為我做按摩治療,可是做了大概一年,效果並不是很好。治療師說我的頸椎還有老化的問題,所以沒辦法改善了。可是在我走「八卦」大概10個月後,有一天突然發覺自己可以轉頭看到樹了!我可以看到樹了!

金菩提宗師:您無法扭頭的問題已經有很多年了,是吧?

David:幾十年了。

金菩提宗師:您說您考駕駛證的時候就有了,說明您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出現了這個症狀。

David:對,小時候在學校裡練舉重,追求要練到「脖頸粗、胸前偉大、肩膀寬」的「有型」身材,練到受傷,結果脖子就不能往右邊扭了。但現在不同了,我可以轉頭看東西了。

腳上的「雞眼」不見了

Rosa:透過走「八卦」,我家師兄還有兩個受益,其中一個就是他腳上的雞眼不見了。(編註:雞眼是手足局部皮膚摩擦後生成的厚繭,常見於足部,行走時會因受擠壓而疼痛。)

David:有一次,我在早上跑步的時候,不小心踩到一塊石頭,由於那隻腳的腳掌上長了個雞眼,覺得好痛。我去看醫生,醫生對我說:「沒有辦法,你就算把它割掉,它也會再長出來的。」

就因為那顆雞眼,我剛開始走「八卦」的時候,無法做收式的「哼!哈!」動作,因為在喊「哼!哈!」的同時,要配合抬腳和落腳。此外,我也無法在收功時做轉圈跳躍的動作,因為那些動作會讓我的腳很痛。不過,在走「八卦」10個月左右時,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的腳一點都不痛了,這才知道原來是雞眼消失了!

花粉過敏症消失了

Rosa:還有,走「八卦」之後,我家師兄多年來的花粉過敏症也消失了!

David:搬來溫哥華的第一年,我發現溫哥華滿城市都是花。而且,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綻放,都會使我過敏,所以一年要吃好幾種抗過敏藥。

Rosa:但是今年我家師兄就沒有這個問題了。真的非常感謝師父傳授這個妙法,讓我們能夠有這麼多的受益。我們剛來時只想追求健康,現在不但健康了,還更快樂了!

我家師兄是一個喜歡工作的人,現在有了精力,工作起來不覺得累,氣色也很好!謝謝師父!

金菩提宗師:祝福你們健康!快樂!長壽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