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明熙,韓國釜山

 

20年來,她因操勞於生意而積累了各種身體問題,尤其是腳踝、胳膊肘、腰部等各處的關節疼痛,讓她不得不乾脆買止痛藥水隨身攜帶。然而,在100天的時間裡,這些疼痛全都消失了,全身輕鬆自在!

我在釜山兒童大公園旁經營了一家湯飯店,每年除了春節和中秋節休息兩天,其他時間我都開店,每每看到大家吃著熱騰騰的湯飯時滿足的樣子,我的心也暖洋洋的。就這樣做了二十多年,每天從清晨4:00忙到上午10:00。

多年操勞,健康出現問題

在多年的操勞下,我的身體落下了許多病根。2012年,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各種問題。先是很多關節開始疼痛,腳踝痛得走路都很困難,腰痛到蹲下起立都要扶著其他物體,胳膊肘痛到以往覺得不重的東西都搬不了。肩膀、胳膊和腰部經常緊繃繃的,動輒就痛,為了不影響做生意,我乾脆買止痛藥水隨身攜帶,痛的時候就喝。由於全身上下都有痛點,我晚上經常睡不好,甚至半夜都會痛醒。為此,我看過韓醫和西醫,但效果都不明顯。

我還有下肢靜脈曲張的問題,腿部出現一塊塊凸起,醫生讓我做手術,但我沒做,只做了應急處理就不了了之。2019年冬天,我的大腿開始疼痛難耐,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我大腿有很多血管都堵住了。

由於壓力大,我每天早上起來,肋骨下面都會有結節,一碰會很痛,要用手慢慢揉開。比身體疼痛更折磨我的是更年期綜合症,8年來,每到下午就心跳加速,臉部發熱,心情不穩定,一直需要吃藥來緩解。

多處疼痛消失,「雙高」下降了

2019年初,我開始在釜山兒童大公園「八卦」點走「八卦」。走了大約一個月,關節痛的狀況就得到了緩解。於是我更有信心了,走了100天左右,腳踝、胳膊肘、關節的疼痛都消失了,全身輕鬆自在。走「八卦」前,早上做完生意回家要躺上一兩個小時才能緩過勁來,現在回家後體力充沛,一點都不累。晚上睡覺再也不會痛醒了,睡眠質量很好。

走「八卦」約3個月後,更年期綜合症消失了,大概5個月後,靜脈曲張消退了,6~7個月後,早上起床時,肋骨下不再出現結節了。

10年前,我還患有高血壓和高血糖,早上出門稍微冷一點就感覺頭痛,需要戴帽子。我服用治療糖尿病的藥物已經10年了,卻一直沒有改善。以前,我早上空腹血糖值是200 mg/dL(編註:毫克每分升,空腹血糖正常範圍一般為70~100mg/dL)左右,2019年7月,已經下降到100-120 mg/dL,醫生也覺得很神奇,說我可以不用再服用治療糖尿病的藥了。我的血壓從之前的160/90mmHg(編註:成人收縮壓≥140mmHg,舒張壓≥90mmHg時,即可診斷為高血壓)恢復到120/70mmHg,在正常值的範圍內了。

20年來積累的各種身體問題,都通過修練「八卦內功」一一化解了。我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,我希望能將「八卦內功」介紹給其他受病痛折磨的人,讓大家都獲得身心健康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