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,美國洛杉磯

 

改善聽力

我是一名高中教師,負責教生物科學和地理科學。平時,我需要時刻關注各類學生的學習情況,很多事情都讓我感到煩惱,這些煩惱總是在我腦子裡轉來轉去,讓我很有壓力。每當壓力特別大的時候,我的心跳就會變得很不平穩。

我從小生長在高原地區,2000年搬到洛杉磯以後,海拔的變化造成耳內出現負壓,導致我的聽力變弱。有時我在教室上課,甚至無法聽清楚學生們講話。

後來,受太太的影響,我與「八卦內功」結緣。2017年4月,我第一次參加了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。一開始走「八卦」時,我難以集中精神,也感覺很累,不過兩天後,走起來就輕鬆、自然多了。接下來越走越放鬆,不但可以集中精神去觀想,而且感覺身體充滿了能量。走了幾週後,我發現心裡的包袱少了許多,內心變得平靜起來,遇到事情不再容易緊張,心跳也平穩了。

走「八卦」3個月左右,我的聽力有了改善,為學生們上課時,我可以很清楚地聽見他們講話了!而且,當我在面對學生們的各種問題時,也能夠用很平靜、輕鬆的心態去解決。此外,走了「八卦」之後,我的體重一直在減,由原來的205磅減到185磅,一共減掉了20磅。我真的好開心!

「八卦內功」是一項特別好的運動,現在,只要工作不太忙,我都會去走「八卦」。我非常建議大家也來體驗一下「八卦內功」,相信大家一定會從中受益的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