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da Lee,美國舊金山

 

胃酸倒流好了

約2015年下半年,我患了胃酸倒流,醫生診斷是胃部細菌感染,需要服用抗生素,可服藥之後,這個問題依然存在。我每次吃飯的時候,飯和菜加一起,只能吃小半碗,而且清淡得幾乎沒有油鹽。我喜歡的咖啡、韓國泡菜都不敢碰。

為避免胃酸倒流灼傷食道,我每晚都要斜靠在枕頭上坐著睡,很不舒服,所以睡眠品質非常差,經常是迷迷糊糊地睡著了,又在凌晨3點左右醒來,之後就再也睡不著。到了6點,我又不得不起床去上班。上班時,我常常感覺像沒有睡過覺一樣,再加上工作很緊張,我每天都感覺筋疲力盡,下班回家後什麼事都不想做。

為了治病,我拚命嘗試各種藥物,凡是市場上治療胃酸倒流的藥我都試過,然而收穫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。

後經家人的介紹,我了解到「八卦內功」對健康很有幫助,決定去試一試。從2016年2月起,我開始走「八卦」,因為工作繁忙,我一週只能走兩次,每次走「八卦」時,我都會流很多汗,感覺全身很舒服、輕鬆。兩週後,我發現我的臉變得紅潤、有光澤,不再似以前那般蒼白黯淡。這些改變我越走越有信心。

6個月後,奇蹟發生了。除了菜之外,我能吃整整一碗飯,而且還能吃我最喜歡的韓國泡菜了!當時,為了驗證我的胃是否完全好了,我嘗試喝了一杯咖啡,結果沒有感到任何不適。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隔天,又嘗試喝了一杯,依然沒事,我才確信我的胃病真的好了!從此,我停掉了抗生素*,晚上可以平躺著睡覺,並且能一覺睡到天亮。

胃酸和睡眠好了之後,我充滿了能量,上班時感到精力充沛,下班時還能回家給家人煮飯吃,內心充滿了幸福與感恩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*本機構不提供醫療建議,請遵循醫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