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,溫哥華

 

Cindy在6歲時患了小兒麻痺症,很多醫生建議她使用柺杖,也有醫生說她將來需要坐輪椅。渴望健康的她,在戴了14年的塑料支架後報名參加了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,從此開始收穫奇蹟。

究竟發生了什麼奇妙的事情呢?請聽Cindy為我們娓娓道來!


走「八卦」,重獲有力雙腿

我的名字是Cindy,今年35歲,我是一名物流管理師

6歲時,我患了小兒麻痺症,此後做過幾次手術,所以腿部非常虛弱,必須依靠塑膠支架來固定腿腳,目前已經有14年了。這14年來,我的腿不能正常行走,這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既殘疾又無能。

從小我看了很多醫生,許多醫生都建議我使用枴杖,甚至有醫生說我將來必須坐輪椅,同時告訴我不能做戶外活動。可是,我真的很喜歡戶外運動和大自然,我還很年輕,我渴望恢復健康。

眼看著腿部肌肉一天比一天虛弱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。雖然嘗試過很多方法,但是都沒有用,有一次我甚至在買菜的時候摔倒了。這都促使我決定修練「八卦內功」,於是我報名了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。

在溫哥華「八卦內功健身中心」,我看到金菩提宗師繞樹走「八卦」的視頻。宗師的動作看起來非常瀟灑、輕鬆、自在,這更激起了我學習「八卦內功」的興趣。

修練「八卦內功」的第一天,當我手掌對著樹的時候,便能立刻感覺到手掌周圍的能量。第二天,當我醒來後,按慣例在床上做伸展運動,發現不僅手掌很暖,還出汗了,腳也是一樣。當時我沒想太多,只以為是房間太熱的緣故。第三天,當我練完「八卦內功」之後,在開車的過程中,發現自己雖然並沒有做其他事,手竟然開始自然地出汗。這種鍛鍊方法真的很神奇,它看起來雖然很容易,感覺似乎不會讓人出汗,但我在實際修練的過程中,卻著實出了很多汗,感覺能量滿滿。

以前,當我在打掃房子或做一些體力活時,身體通常都會疼,但在走「八卦」的第4天,當我在清洗衛生間時,卻完全沒有感受到疼痛,反而覺得全身充滿著能量,這讓我既驚訝又震撼。

我穿戴用來固定雙腳的支架長達14年,腳部長期不施力的結果,令腳趾變得不靈活。此外,我覺得我的雙腿之所以越來越虛弱,應該與自己的大腦和身體都忘了要如何使用雙腿也有關係。

幸好在走「八卦」時,有一個口訣──「腳趾抓地」,使我有機會鍛鍊腳趾。此外,也有助於鍛鍊小腿後側肌肉,讓我能再次練習使用雙腿。

以前,我不喜歡走樓梯,因為走樓梯對我來說十分困難。現在,當我看到樓梯時,不再感到懼怕,因為我可以輕鬆地走上去。

「八卦內功」真是太神奇了!我一定會經常去「八卦內功健身中心」。那裡的人非常友好,充滿活力,真是一個像家一樣精彩的地方,我非常喜歡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