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民利,美國紐約

補充元氣

2013年,我剛移民到美國,要適應新的環境,語言又不通,身心壓力很大,經常胡思亂想,身體就出了問題,去醫院檢查後,得知我患了膽囊炎。我試遍各種中西藥,都沒有顯著效果,無奈中,只好做了膽囊摘除手術。手術後,我的身體變得非常虛弱,最嚴重的時候,吃一點東西就腹瀉,胃口很差,經常把飯弄成糊糊狀逼著自己吞下去,整晚睡不著,體重驟減到80磅。

2015年,有一天,我在公園裡鍛鍊,偶然看到有人在練習「八卦內功」,就跟著一起走,我莫名的有一種感覺,走「八卦」可以幫助到我。果然,走了一個月後,我緊繃的神經放鬆了,晚上能睡六七個小時,可以一覺睡到天亮!走了三個月後,我的心情漸漸平靜,不再憂鬱多愁,胃口也好了起來,可以正常吃飯,也不再腹瀉了。

我知道,這是因為走「八卦」幫我補充了身體元氣,讓我的身心放鬆了,壓力得到釋放,所以一切自然都恢復了正常。

後來,我繼續堅持不懈地走「八卦」,還經常聽金菩提宗師的開示,我的心胸變得更開闊,做什麼事情都充滿了力量,體重慢慢回升到了110磅。金菩提宗師所教授的「八卦內功」真是好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