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素粧 台灣台中

 

7天八卦趕走8年失眠

 

8年前,二兒子的突然離世使我傷心過度,從此我開始失眠,只能靠安眠藥來維持睡眠,剛開始1天吃1粒,後來增至2粒,但每天都睡不到5個小時。我鬱鬱寡歡,感覺生活都變了味道。長年的失眠使我產生了耳鳴,耳邊經常感覺有蜜蜂在「嗡嗡」叫,每天都昏昏沉沉的,人看起來很呆滯。

2017年4月22日,我在弟弟妹妹的推薦下,參加了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。我第一次走「八卦」走了1個小時,感覺有些累,回家就睡著了,醒後才發覺睡前忘了吃安眠藥,竟然一覺睡了8個小時,我開心極了!接下來,我每天睡得都很好,7天的課程結束後,我便不需要吃安眠藥了※,困擾我8年的睡眠問題就這樣解決了!

更難得的是,之前我不容易流汗,參加這次課程後我體會到了「流汗」的感覺,好舒服。先生看到我的變化後,對我說:「妳早就該去參加了」!

接下來,我繼續堅持走「八卦」,越走受益越多。我患有3年的便祕,軟便的藥一買就是一整箱,但也沒能根治。因為便祕我經常食慾不振,心情沮喪。想不到走「八卦」1個月後,大便就完全通暢了,不用吃軟便藥了,我的心情也明朗起來,食慾也變好了!走了4個月的「八卦」後,我的耳邊再也聽不到「嗡嗡」的聲音了,人也越來越精神。

「八卦內功」不僅給我帶來了健康,也使我走出了兒子離世的傷痛。70歲的我終於明白,人生中健康快樂最重要,要懂得接受,懂得知足和感恩。我給自己定下了一個目標:連續走108天「八卦」,並且教我的兒女們走「八卦」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※本機構不提供醫療建議,請遵循醫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