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j Nath Verma,緬甸仰光

 

成功減掉20磅

肥胖、膝蓋疼痛使我老態龍鍾 

以前,我身材肥胖,渾身笨重。為了減重,6年來我一直堅持運動,卻連1磅都沒有減下來。兩年前,我的兩個膝蓋突然疼痛難忍,便去醫院做了全身檢查,醫生沒有指出是什麼造成了疼痛,只告訴我吃藥就能恢復。於是我開始每天服藥3次,每次吃3粒,可是吃了七個多月,疼痛也沒有好轉。在那次全身健康檢查中,我還得知自己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。

因為身體肥胖和雙膝疼痛,我走路10分鐘左右就會嚴重氣喘;每次坐著要起身時,都要抓著旁邊的人或是扶著其他物體才站得起來;走上3樓的家更是十分疲累……,整個人顯得老態龍鍾。我無法隨心所欲地出門,有時想做點事情,也會感覺心有餘而力不足,因此,我索性待在家裡看電視,很少出門,對老年生活也不抱有任何希望。

「八卦內功」,我的減肥良方 

2017年3月的一天,我在公園裡運動,看到有一群人繞著樹慢慢地走,我很好奇,詢問之後得知他們正在練習「八卦內功」。他們告訴我,經常走「八卦」有助於身體健康。我心裡產生了一些疑慮:這種運動的動作這麼緩慢,只是繞著樹轉圈,能有什麼效果呢?但是渴望減肥的我,想到既然這些年已經嘗試過無數種減肥方法,再體驗一種又何妨?我願意給「八卦內功」一次機會,看它能不能成為我的減肥良方。

剛走「八卦」時,我感到兩手臂很痠痛,不得不邊走邊甩手,並且因為膝蓋不舒服,我每天只能走15-20分鐘。不過,連續走了21天後,我的血壓就從180mmHg/100mmHg(編註:成人收縮壓≥140mmHg,舒張壓≥90mmHg時,即可診斷為高血壓)降到了155mmHg/90mmHg。這讓我對「八卦內功」升起了信心,心想「八卦」能幫我降血壓,也一定能幫助我瘦下來!繼續走了兩個月後,我可以每天連續走1個小時「八卦」了!最重要的是,我如願以償地瘦了下來,體重由190磅減到170磅,腰圍從42英寸變成38英寸,感覺整個人都輕鬆、自在了!找到了減肥良方,我真的好開心!

膝蓋疼痛和「雙高」好轉 

走「八卦」大約3個月時,我發現膝關節的不適有了改善,坐著起身時,膝蓋不痛了,走路時間長也不會氣喘吁吁了。到第5個月時,我的膝蓋完全好了,不再有疼痛感,也不需要每天服藥了*。走「八卦」1年後,我的血糖從260mg/dl降到了150mg/dl(編註:空腹血糖正常值為70mg/dl-110mg/dl),血壓也回歸到130mmHg/80mmHg的正常值。

這個方法對我的健康非常有效,在一年多的時間裡,我的身體得到了全面的改善。我感覺自己回到了年輕時的狀態,外出辦事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累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。現在,我每天早上都去公園走「八卦」,白天做點小生意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、很快樂。身體變健康了,我的生活態度也變得積極起來,對老年生活充滿了希望。

十分感恩金菩提宗師把「八卦內功」傳到緬甸,幫助我和眾多有緣人獲得了健康快樂。我真心希望有更多人能見證「八卦內功」的神奇,希望那些被疾病所困擾的人們,都能通過這種寶貴的方法,獲得健康和快樂。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*本機構不提供醫療建議,請遵醫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