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 Tao |  澳大利亞

每天1小時擺脫腎病

腎病折磨下,我做了最壞的打算

我是一名電焊工人,2004年來到澳大利亞工作,本以為可以開始新的生活,沒想到兩年後得知自己患了腎病綜合症(編注:nephrotic syndrome,NS,表現為大量蛋白尿、低蛋白血症、高度水腫、高脂血症的一組臨床症候群)。當時,我尿液中的尿蛋白有4個加號(++++),總膽固醇指數高達8.6mmol/L[編注:成年人之總膽固醇(TC)正常值一般為2.84-5.68mmol/L,具體指數依各地醫院為准]。治療半年多,病況不見好轉,反而更加嚴重了,整個人越來越容易感到疲勞。

昂貴的醫療費花光了家中多年的積蓄。當時我們全家剛到澳洲,一家的生活來源都依靠我。想著多做一小時,就多賺一小時的錢,因此,即使我做的是體力工作,在後期腎病嚴重時也依然早出晚歸。下班回到家後,我常常累到什麼都不想做,只想倒在床上睡覺。我覺得自己似乎隨時會失去生命,身心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。

為了治病,我嘗試過各種方法。有一次,我聽說有種幹細胞注射藥物,一針8萬元人民幣,打兩針基本上可治癒我的病。因為治病心切,我狠下心來打了兩針,結果卻令我很失望,我的病情沒有任何好轉。

當時,我做好了最壞的準備,為自己買了人身傷亡保險,開始為妻子和兩個孩子日後的生活做打算。這件事,我的妻子、孩子都知道,卻都不願意談及,家裡的氣氛很壓抑,每個人除了感到難過、無奈,別無他法。

得宗師加持,開始堅持走「八卦」

就在我近乎絕望的時候, 2012年4月,我有幸見到了金菩提宗師,並得到了宗師的親自加持。加持時,我感到全身暖洋洋的,身心體會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。忘不了加持後宗師對我說的那句話:「你什麼都不要練,每天只練習1小時『八卦內功』!」我聽了之後非常感動,宗師的話好慈悲、好實在啊!回家後,我謹記宗師的囑咐,開始走「八卦」。當時,儘管我的身體很疲勞,每次走「八卦」前內心都要戰鬥一番,但宗師的話一直在耳邊激勵著我,我提醒自己堅持、堅持、再堅持!說來也怪,只要我開始走「八卦」,不到10分鐘,全身的汗就像瀑布一樣流,走完後神清氣爽,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。

一份體檢報告,告訴我「奇蹟發生了」

時間飛快地到了2013年3月,一天晚上,我太太做了個夢,夢見宗師說我的病好了。起床後,我便用試紙測試尿液中的尿蛋白,結果真的正常了,沒有一個加號!太太建議我去醫院全面體檢一下,我很排斥,很怕醫生拿出的報告再次提醒我,自己還是個病人。但在太太的堅持下,我還是去做了檢查。

一星期後的一天,我下班回家正準備吃飯,太太告訴我,檢驗結果出來了,我沒說話,也沒心情看,心想:「病那麼多年了,應該不會有什麼轉變吧?」在太太的催促下,我忐忑地打開檢驗單,看到結果的那一刻,我激動得淚水直流:我的病好了!膽固醇指數降到了正常範圍,尿蛋白也恢復到了正常標準!我當時感覺整個身子都輕了!這麼多年來,不管我吃多麼好的藥、注射多麼昂貴的針劑,都沒達到這麼好的結果!

一年來,我瘦了6公斤,臉色變得紅潤了,疲勞、水腫的現象都消失了,人也變得開朗、有精神,奇蹟真的發生在我的身上了。2014年春節,我們全家回國探親,一起去做了體檢。體檢結果顯示,我是全家最健康的人!

打開幸福之門,傳播健康妙法

在金菩提宗師的教導下,我還懂得了知足和感恩,以更加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和工作。2016年澳洲經濟不好,導致工廠大量裁員,而我成為廠裡唯一留下的華人工人!

我感恩金菩提宗師,用「八卦內功」拯救了我,為我和家人帶來陽光和希望,為我們打開了幸福之門。幾年以來,我一直堅持修練,尿蛋白也控制得很好。2018年,我們全家組建了「八卦」隊,帶著身邊的朋友、同事在西澳伯斯(Perth)一起走「八卦」,與更多人分享這個健康快樂的妙法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