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愛蓮 台灣台北

 

 

有十多年了,我的血糖一直居高不下,需要吃藥來控制。有近半年,我的血糖都高在220 mmol/L-230 mmol/L的範圍內,糖化血色素高達10.8%(編註:糖化血色素簡稱HbA1c,能準確地反映患者的血糖控制率,數值越低,表示血糖控制得越好,其正常範圍是4%-6%),醫生建議我打胰島素,每天早上打一次,每次劑量是16ml-20ml。打胰島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,因為胰島素需要放在冰箱中冷藏,出國旅遊時,我總要從旅館的冰箱裡拿進拿出;換旅館的途中,我需要想方設法對胰島素保冷;另外,保存胰島素所需的器具也很多,這些麻煩讓我無法輕鬆自在地遊山玩水。

2017年5月,有一天我去診所就醫,偶然看到了「八卦內功」見證故事,讓我越看越入迷。於是8月21日,我開始參加「八卦內功」基礎班。上課的第3天,我聞到自己身上有濃濃的青草味,隨後連續兩天流汗都是這種味道,洗過澡後味道更重了。到了第5天,這種味道便沒有了。這期間,我的血糖一天天地降了下來,到第5天時,已經降到了110 mmol/L。

課程結束後,我仍然每天堅持走1小時「八卦」,我的血糖一直保持在110 mmol/L -130 mmol/L之間,很穩定,從此,我便再沒有打胰島素※,出門少了很多麻煩!11月2日,我去醫院回診,檢查報告顯示我的糖化血色素降到了8.8%。

健康得到改善後,我生活得也開心了,我先生也因走「八卦」使多年的眼疾有了好轉,視力從0.1進步到0.4。這麼好的健康妙法竟然不花一分錢就能學到,我們夫妻倆特別開心和感恩。現在我走「八卦」有兩個月了,我會繼續堅持走下去,而且還帶動鄰居、朋友一起走,因為我深信:健康就是一切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

*本機構不提供醫療建議,請遵醫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