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八卦內功」是適合現代人的修行方法,動作簡單易學,以緩慢的行走為主,即在緩慢行走間順應自然,修練身心,走得隨緣,走得自在,走出健康,走出快樂。

 

 

「八卦內功」簡單易學,適合各年齡層段。

「八卦內功」凝結了金菩提宗師多年的修行精華,主張天、地、人合而為一。

走「八卦」的益處,不但能培養專注力和意志力、增強免疫力、強化骨骼,還可以促進身心靈的平衡。效果顯著,適合各個年齡層修練。

全馬上下掀起走「八卦」的熱潮,眾多的「八卦」愛好者源源不斷地湧入各「八卦」點,每天行走在清新的大自然中,播撒著汗水,收穫著健康與快樂。

金菩提宗師曾說:「馬來西亞是一個走『八卦』的天堂國家,歡迎全大馬的朋友都能一起來走『八卦』,走出健康,走出幸福,把八卦內功傳遍全大馬。」

很期待在馬來西亞的每個公園裡都能有人在走「八卦」,在分享「八卦」,傳遞健康和快樂。

歡迎大家每天清晨在您附近的「八卦」點與大家一同感受「八卦」的美妙與樂趣。

* For Non-Muslim Only 僅限非穆斯林 Untuk Orang Bukan Islam Sahaj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