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on Kye Ock,韓國釜山
收獲充足能量

 

年少內向,體弱多病

我生於一個貧寒的家庭,自小體弱多病,父母又經常吵架,本就內向的我,變得愈加少言寡語。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個不幸的孩子,也曾一度想要自殺。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有願望、有目標,我一直在苦苦追尋,希望找到一個心靈的港灣。

精勤走「八卦」, 收穫充足能量

2013年12月,金菩提宗師來到韓國釜山。見到宗師的那一瞬間,望著宗師慈愛的目光,我心裡感到格外溫暖,更加慶幸自己能成為宗師的弟子。當宗師看到我瘦弱的身體時,滿是關愛地對我說:「你的身體不好,是因為體內元氣不足,可以試著每天走兩個小時『八卦』。」聽了宗師的話,我在感恩的同時,也開始嚴格要求自己,每天都要保證走兩小時的「八卦」。

記得剛開始連續走「八卦」時,我的身體因為虛弱而渾身痠軟無力,整個修練的過程中一直汗如雨下。然而108天後,我的身體便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不僅感覺全身精力充沛,身體也變得輕鬆而充滿力量。以前的我,繞著海邊跑一會兒就會筋疲力盡,走「八卦」之後,我走路時的步伐比過去更加穩健、有力了,即使繞著海邊跑一圈都不覺得費力氣。

現在,我一掃過去消極的性格,每天都很積極、樂觀。自2016年1月11日起,我便在韓國釜山廣域市南區大淵洞的UN和平公園,帶領大家一起走「八卦」。因為自己的身體通過走「八卦」而受益,所以我希望可以與更多人一起,將「八卦內功」傳遍整個大韓民國,讓更多人都能因此而走向健康、快樂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