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shua Rosen,美國加州苗必達

 

 

 

我是一名律師。10年前,我經醫院檢查患有二型糖尿病,平時必須用藥物來控制血糖。然而,我病情愈加嚴重,藥量也不斷增大,但血糖指數卻沒有降下來過。

2015年11月,我原本只是陪親戚來參加“八卦內功”課程,沒想到自己反而收穫很大。和親戚一起參加了這一期課程後,我發現自己的血糖指數得到有效控制,不再升高。

從那以後,我便堅持天天走“八卦”,108天後,我發現我的血糖從129降到了109。更令我開心的是,走“八卦”之後,我的體重由190磅減到了170磅!我的腰圍最少小了兩個碼,以前的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大了,全都需要重新買。我感覺整個人輕鬆、愉悅起來。

作為一名律師,工作的繁忙和無形的壓力常常讓我覺得疲憊,也沒有精力去和家人交談。走了“八卦”之後,我的精力好了很多,面對工作上遇到的問題,我頭腦的思緒比較清晰,能夠理清工作的重點在哪裡,並一一去解決。精力的充沛讓我開始重視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我盡量利用週末假日和我的家人孩子們一起,出去爬山或去動物博物館等,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時光。

我十分敬佩金菩提宗師無私地幫助世人的大慈悲心和大能力。來到這裡,我不僅健康狀況得到了很大的改善,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態度也變得積極了很多,“八卦內功”對我健康的幫助已是人人都能見證的事實。我無時無刻不在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份喜悅,也真心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體會到“八卦內功”帶來的好處。

現在,“八卦內功”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我想要對自己承諾:我要一輩子每天走“八卦”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