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風屏 馬來西亞

女兒經常囑咐她:「媽媽,您一定要每天都走『八卦』!」這句暖心的叮嚀背後,是一個怎樣的健康故事呢?聽聽郭風屏親自為您講述!

擺脫10年腰腿痛

我腿痛有10年了,每天晚上都要往腿上擦風溼油才會舒服一點,才能睡得著覺。坐汽車時,我是無法正常抬腿的,需要用手把腿抬到車上。我的腰椎也有問題,時不時地隱隱作痛,我幾乎不能完整地做完一項家務活,中途經常需要去躺一會才能再繼續下去。病痛的折磨,讓我脾氣變得很暴躁,晚上孫子放學回來纏著我,我常常因為疼痛而對他發脾氣……。

2016年2月,在女兒的引領下,我將信將疑地學習了「八卦內功」,沒想到,這次「八卦」之緣,竟成為開啟我健康人生的「金鑰匙」!

剛開始走「八卦」時,我是忍著渾身痠痛堅持下來的,每次走完都大汗淋漓,但身體卻感覺十分舒暢。3個月過後,我的腰竟然不痛了,做家務可以一氣呵成,精神滿滿。更讓我沒想到的是,從2016年8月開始,困擾我10年的腿痛完全消失了,我再也不需要在睡前擦風溼油了!之前提兩公斤的東西都要慎重考慮的我,現在拿5公斤的東西都不在話下,連做高抬腿都沒有問題!

病痛消失了,我的心也隨之平和了許多。每天,我步行15分鐘買菜,然後高高興興地回來做飯給孫子吃。現在,已經有3個鄰居和朋友每天與我一起到「八卦」點一同走「八卦」,他們都說走完「八卦」後,感覺能量滿滿,精力十分充沛!

「八卦內功」讓我整個人都變了,不僅找回了健康,而且每一天都過得開心快樂。女兒經常囑咐我:「媽媽,您一定要每天都走『八卦』!」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