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志忠,馬來西亞

 

長達5年的坐骨神經痛,使得她發作時腰腿部痛不欲生,連上下車都要人攙扶。短短幾個月,她不用再為了緩解疼痛而吃藥、做針灸按摩,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一般,看起來年輕了許多。

我是一名退休的小學校長,以前我的脾氣並不好,很容易心浮氣躁,不太會體諒別人,更不會主動去關懷他人。再加上我的孩子從小就患有自閉症,以及太太的身體又欠佳,我常常陷在煩惱之中,臉上很少有笑容。然而結緣「八卦內功」後,一切都改變了……。

結緣「八卦內功」,擺脫坐骨神經痛

我的太太曾患有嚴重的坐骨神經痛,長達5年之久。姿勢稍微不對就會發作,發作時腰腿部位痛不欲生,連上下車都需要人攙扶,並且每次發作至少要持續3天以上。痛得實在沒有辦法時,她就去看醫生、吃止痛藥,做針灸和按摩,儘管如此,卻只能緩解幾天而已。那幾年,她幾乎每天都得吃藥。三四年前,太太的頸椎也出現了鈣化,變得僵硬,轉動起來很不靈活;另外頸椎血管的不通暢,又導致她的大腦缺氧,每天都頭暈、頭痛,睡眠也不好,很容易醒來。醫生說,她的頸椎問題只能動手術,沒有別的辦法。但是因沒有保障,又擔心會有後遺症,最終未敢貿然進行手術。

偶然間,我看到一本《禪修與健康》雜誌,於是和家人上網查詢,搜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,覺得禪修很適合我們,便決定去試試看。2015年4月,我和太太來到新山妙法禪堂參加共修,並接受了一次能量加持,感覺非常好。後來,我就鼓勵太太去學習「八卦內功」

太太從5月份開始走「八卦」,大概一個多月之後,她的頸椎竟然好了70%-80%,頸部的僵硬也緩解了很多,轉動明顯變得靈活,頭暈和頭痛也幾乎消失了,晚上躺在床上半小時便可以入睡!初見成效,太太非常激動。接著,她又參加了同年6月6日的八天半健身班。課程結束之後,她的坐骨神經痛竟然完全好了,後來再也沒有發作過,還可以跑步了!而且她也不用再吃藥、再去做針灸按摩了,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一般,看起來年輕了許多。沒有了疾病的折磨,太太每天的心情都像陽光一樣燦爛。

一份「八卦」緣,全家都受益

在太太的影響下,我也報名參加了同年8月份的健身班。在課堂上,金菩提宗師的開示與教誨,讓我受益頗多,我被金菩提宗師的慈悲大愛深深感動了。漸漸地我發現,自己在心靈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。以前一點點事情就會讓我發脾氣,可現在我的脾氣變好了,也更懂得理解和體諒別人了。我的臉上常常掛著笑容,整個人也變得樂觀自在。通過每天禪修和聽金菩提宗師的開示,我重新認識了自己,打開了心扉,找回了原本的自我。

我的小兒子今年(2016年)25歲,從小就患有自閉症,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,經常煩躁、不耐煩。在我和太太學習禪修之後,他幾乎每天都會跟著我們一起禪修,包括修練1個小時「大光明修持法」、半小時「清淨觀想法」,並且走1個小時「八卦」,有時候還會做大禮拜。每個星期我們夫妻倆還會帶他到禪堂去接受能量加持。現在,他不僅變得懂事了,還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。

現在我們一家人都獲得了健康和快樂。真的是太幸運了,這一切翻天覆地的變化都是因為我和太太走進了菩提禪堂!

(註:練習「八卦內功」的效果會因人而異)